かおみKaomi

没关系,因为我相信现在还不算太晚。


レオあん热恋中💕

近期搬砖养孩子

央央是我狠喜欢滴包被><

留评论的米娜桑真的呆suki,会尽量回复的ww

饿死,被迫自己做一点点难以下咽的饭
做自己爱吃的,爽到就是赚到,如果有人喜欢就更好了,大家一起爽!!(?)
盛产短打,我很会脑和摸,还很会无限重新编辑

all杏好耶——!
最好不要带入“杏”,非常感谢!毕竟个人认为大家虽然都是“制作人”,但不是“杏”,所以…!!

❌mxtx相关打咩❌

【ES/双樱杏】Tea time

░司→杏←琥珀

░因为英语很烂,所以全靠机翻并且没有仔细检查,如果有错误的话麻烦指出,非常感谢!!

░依旧有一定程度的ooc,很短,单纯写着爽了(。


  


  “制作人はん,要试试看我带来的蕨饼吗?”

  “姐姐大人,请您品尝我带来的Castella。”

  

  两人顾自把话说完,很快付诸行动地将一叉子蛋糕和一块蕨饼递到杏的面前,目光中是没有刻意隐藏的明显期待,此前的对视中,那一闪而过的敌意所带来的枪火气息仍在弥漫。


  看到如此情景,杏也没空纠结到底该是“姐姐大人”还是“制作人”,哪怕她再迟钝和慢半拍也能闻见两人之间散发的一丝硝烟味,察觉到这极有可能其实是一场披着“长崎蛋糕VS蕨饼”假象的兄弟之间的无声战争。


        她不忍拒绝左边这一个湿漉漉的眼神,也不愿因偏心而让右边那位感到失落,真心感到左右为难,好像怎么抉择都不是。


   拜托给她一句完美答复的参考吧!这是她应该经历的吗……!


  

  ⊹


  

  这件事的起因连当事人——杏自己也说不清楚,她怎么也想不明白为什么她前脚刚进月桂,朱樱司和樱河琥珀后脚就紧接着与她偶遇,甚至还凑巧带了点心,希望她能评选出哪个更胜一筹。


  且不论他们动机如何,这着实是在为难她。长崎蛋糕口感绵密,又被称为贵族蛋糕,实力自然不容小觑;而蕨饼则软糯可口,味道清凉香甜,想也是当前下午茶的不二之选。


  杏的脑袋里已经有了长崎蛋糕和蕨饼各自长出手脚变成小人争斗不休的画面,他俩着实缠斗得难分难舍,战况胶着,双方不分高下。只是两块点心怎么打着打着还长出了脸,那两双紫眼睛居然还相互怒视着,更奇怪的是还没有什么违和感。


  “虽然说要尝过才知道,但是很抱歉,我绝对是没办法选出一个我认为更好吃的……”


  虽说看得出有些不甘心,但樱河琥珀还是首先表示了理解,并且将蕨饼放入制作人面前的的空碟子里,示意让她品尝。制作人从他的笑容中得到“不必非要给出答复才行”的回应,松了一口气。


  相较而言,朱樱司的失落却和刚才的期待一样显而易见:“那真是遗憾……”


        话虽如此,但他并没有把甜点叉收回,而是再度将它举到她嘴边,“我真的非常希望能拿出比琥君带来的更令您喜欢的甜食。无论如何,请姐姐大人您务必品尝一下这份Castella!”


  也许是被朱樱司的执着震慑,杏没有丝毫犹豫便乖巧地吃下了那一小块甜点叉上的蛋糕,当即点头表示了对其味道的肯定。


  朱樱司见状,立刻用幼稚的胜利者姿态看向樱河琥珀,眉目间都是难掩的得意。他用同一根叉子将又一小块蛋糕送入口中——间接Kiss,大成功!——他赞同道:“确实非常Delicious!”


  杏果然对此毫无觉察:“司君的眼光很不错呢。”


        可恶,居然在耍小心机!


  面前这个红发的小少爷的身影居然和某位红毛烂人的几乎重叠,樱河琥珀忍无可忍:“杏はん,还请尝试一下这份蕨饼,我认为这才是当下更加合适的点心。”


  “诶,琥君是在质疑我的Choice吗?”朱樱司将甜点叉放下,金属与碟盘的碰撞发出一声脆响,“不过,姐姐大人都已经认同了我这一份顶级的Castella了呢。”

 

       “但是结局还没有确定不是吗?现在可是胜负未分的局面哦。”

       “看来琥君相当有自信呢。”


  又恢复了剑拔弩张的状态!杏见形势不妙,立刻将蕨饼嚼了三两下就急忙吞咽下去,出声制止:“…好了,琥珀君、司君,这些确实都很好吃哦!谢谢啦,我很喜欢!”


  平日里她就仿佛深谙雨露均沾的道理,对谁都是同样的一幅宽容又和善的模样,也从来不会吝啬于区区一句“喜欢”。只可惜这是人人都有的,哪怕他们偶尔会为此雀跃一阵,可是回过神来又谁都不想要这样的喜欢。她好像不知道这些事,从来不会对谁用上一个“最”字。小偶像们明争暗斗,但是不论明示暗示都不管用,这位制作人小姐根本不为所动,眼里只有工作似的。


  “姐姐大人,这是我特意为您准备的。从早上到刚才您一直都在埋头工作,我非常希望您能够稍微放松一下……”说到此处朱樱司稍作停顿,为了让他的目的更为突出,“所以,请姐姐大人您可以夸奖我吗?”


        那双紫色的眼睛小心翼翼地注视着她。


  在排除了大量竞争对手的情况下,朱樱司难免会想要更进一步。毕竟这是好不容易得来的机会,即便樱河琥珀早就好心提醒过不能操之过急,但是他太渴望获得独一无二的赞扬或者是偏袒,哪怕是在微不足道的地方也已经足够。


  “嗯、我很感谢琥珀君和司君哦。确实吃到了很好吃的点心,疲劳也都减半了呢!”


  看吧,还是公正的、未有丝毫偏倚,永远熟练地站在完美的平衡点,就像是故意的坏心眼一样。


  “杏はん喜欢的话就太好了。只是如果可以的话,我想,杏はん还是得评选出一个‘最’才好呢。”樱河琥珀提出了今日对小少爷的第一个附和。


 

  ⊹



        这怎么可能选得出来嘛……必须得快点跑掉!


  看来还是工作比较需要我,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坐在电脑前面工作比在咖啡厅里休息还要轻松呢。


  当然咖啡不可以浪费,她端起咖啡杯,仰头将一直放在桌面上却没怎么喝的整杯美式一饮而尽——呜,好苦!


  “…果然还是有点难以抉择呢。我也还有工作要处理,我们可以下次再说的吧?”


  语毕她鞠了一躬,抓起包夺门而出。

评论(4)

热度(407)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