かおみKaomi

没关系,因为我相信现在还不算太晚。


レオあん热恋中💕

近期搬砖养孩子

央央是我狠喜欢滴包被><

留评论的米娜桑真的呆suki,会尽量回复的ww

饿死,被迫自己做一点点难以下咽的饭
做自己爱吃的,爽到就是赚到,如果有人喜欢就更好了,大家一起爽!!(?)
盛产短打,我很会脑和摸,还很会无限重新编辑

all杏好耶——!
最好不要带入“杏”,非常感谢!毕竟个人认为大家虽然都是“制作人”,但不是“杏”,所以…!!

❌mxtx相关打咩❌

【ES/双樱杏】年下,劣势?优势!

░司→杏←琥珀,并且含有少量燐杏和二キ杏

░轻松向,一如既往的非常傻且ooc,不用较真

 

   

  

  01.

  朱樱司觉得自己可能还是不够成熟。

  

  他回顾起中午的事件,仍然觉得自己失败得有些莫名。

  

  他的本意是想通过桌面游戏让姐姐大人放松的,所以才带着一盒超级富翁预约了她的午休时间。因为手气实在太好,他不知不觉沉迷于红房子和绿房子的建造,回过神来的时候,杏已经面临着破产危机,面色凝重地盯着手中黄色的卡片思考。

  

  胜利就在眼前。朱樱司把一大叠“钞票”和卡片摊成扇形举起来遮住脸,悄悄地观察着杏的表情,最终得出结论:姐姐大人并没有乐在其中。

  

  难道是因为她不喜欢超级富翁吗?他不安地揣测。不知怎么回事,他好像也没那么期待获胜了。

  

  朱樱司觉得自己的计划彻底失败,明明一整局到底他们都在认真地玩游戏,可是让杏放松的目的根本没有达成。比这更让他失望的是,他不仅没被她看做成熟的男性,甚至还被当成了弟弟来看待,她对他百般迁就。

  

  ——但是现在不想只是做她的弟弟了。

  

  左思右想,朱樱司还是打开论坛,没忘记创建一个新的账号再发表帖子求助:

  

  【被喜欢的人当做弟弟该怎么办?】

  

  

  02.

  樱河琥珀最近学会了上网冲浪。

  

  虽然论坛里有很多他看不明白的内容,但是关于这条【被喜欢的人当做弟弟该怎么办?】的帖子简单易懂,引起了他的注意,他点了进去。

  

  这个帖子的发布时间就在几分钟前——照城里人的话来说,应该是还热乎的?——所以目前还一条评论都没有。

  

  结合标题,樱河琥珀回忆起制作人对他的态度。好家伙,他和这个可怜的楼主完全一致,出于同病相怜的心态,他想了想,给这个帖子点了一个赞。之后他又上浏览器搜索了相关的信息,经过仔细的总结之后,返回帖子回复道:

  

  「首先,不能称呼对方为‘姐姐’,要让她感觉到你不是弟弟;然后要尽量展现出自己成熟可靠的一面,理智而果断,不能显得幼稚;一定要坚持不懈,靠诚意打动对方。」

  

  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樱河琥珀摸着下巴,决定同时把这些当成今后的行为准则。

  

  

  03.

  最近好像哪里总是不太一样,是错觉吗?

  

  杏回忆最近的事件,总觉得不对劲。不过在工作时间思考私人问题似乎不太妥当,她暂停对这个匪夷所思问题的思考,打开随身携带的笔记本,确认接下来是要看Crazy:B的成员进行练习。

  

  她确认完行程,合上笔记本,辨认起方向——

  

  “姐姐大人!……咳咳、杏さん,下午好。”

  

  她回过头,朱樱司在她身后摆着很严肃的表情,语气也和往常不一样……等等,现在是在工作场合吧?

  

  “要称呼我为制作人哦,司くん。”杏提醒道。

  

  朱樱司并不像以前一样乖巧地应声,而是继续僵着那张脸,好像在努力地把五官排成沉稳的样子。他认真地询问:“您接下来要做什么?我可以一起吗?”

  

  虽然感觉有点奇怪,不过朱樱司近期向来如此,所以杏并没有很在意:“我接下来要去监督Crazy:B的训练,如果司くん愿意跟我一起,并且提出建议的话,我想他们肯定也是欢迎的。”

  

  怎么是Crazy:B?

  

  朱樱司有点嫉妒,毕竟杏很久没有看他训练了,所以一时间没有管住嘴,“您要去监督他们的训练?吊车尾偶像竟然这么需要您去关注,实在是……”

  

  实在是意图不轨、居心叵测!特别是那个队长,说什么要和在下朱樱司的姐姐大人结婚,Unforgivable!

  

  但是斤斤计较是不是会显得很幼稚?朱樱司闭上嘴短暂的停顿了一下,觉得保险起见可能还是收回前言比较好,于是不太开心地继续说:“……不,抱歉。我想,您一定有自己的考虑。的确,没有自觉的吊车尾说不定会偷懒,还是您想得周到——啊,我并没有贬低他们的意思哦。”

  

  面对这样一番发言,制作人越发困惑。

  

  朱樱司最近总是做出反常的奇怪举动。这件事要是放在平常,他肯定会不留情面地狠狠吐槽,然后心情愉悦地放松下来,耀武扬威。他刚才就表现出了敌意,可是狠话说到一半却好像突然变了主意。当然,最严重的可能还是他连“姐姐大人”都不叫了——

  

  对了!这些就是最近让人感觉很奇怪的地方吧?杏恍然大悟,琥珀くん也是这样,他们是不是约定好了一起改造?原来如此,他们关系真好啊。

  

  “如果司くん也愿意去的话,琥珀くん应该会很高兴的。就是因为琥珀くん希望我能给出恰当的建议,所以才请我去的。”

  

  其实还有一部分原因是天城燐音的死缠烂打,不过这太不美好了,杏选择忽略。

  

  

  04.

  如果可以的话,樱河琥珀其实真的很想把那个吵吵嚷嚷的火龙果丢出去,甚至还希望杏只看他一个人的演出。

  

  当然这很不现实。毕竟门刚打开,他就看见天城燐音吵着“结婚”,然后粘在杏身边了。很显然椎名丹希是非常想要把他拉开的,但到底还是缺少了一点掺和进去的勇气,加入朱樱司的战局明显更加混乱且杀伤力翻倍。这时候樱河琥珀感叹起HiMERU的先见之明,正所谓眼不见心不烦,这次他干脆没来。

  

  虽然不会见到天城燐音,不过说到底HiMERU应该还是亏了。他事先并不知道制作人会来,这是因为其他三人心照不宣地没有特意告知他,而不知情的HiMERU又因为最近发生的“那件事”,想方设法地逃过这次训练。

  

  要问是哪件事,那樱河琥珀只能表示这其中复杂得很。如果非要了解前因后果清楚的话,恐怕只能去询问罪魁祸首天城燐音,不过很欠揍的是他还有很大几率已经忘记了自己闯过的祸。

  

  现下的情况因为朱樱司的加入变得更难处理,樱河琥珀废了点时间理清楚情况。首先,他不能马上参战,而是需要静观其变,否则他的轻举妄动会导致之前的努力付诸东流,好不容易精心打造的成熟男人形象也会功亏一篑。

  

  他看着他家小少爷老母鸡护崽似的凶恶地阻止天城燐音的靠近,并且试图和他讲道理:“Stop!你这样对待女士是很不礼貌的!”

  

  “诶,可是制作人小姐姐都没什么表示,你怎么这么着急啊?”天城燐音毫不畏惧,看得出他并不想讲道理,“小姐姐明明是想和咱结婚的呢,只不过是不好意思而已啦。”

  

  杏被他们夹在中间不知所措,“抱歉,天城さん,我绝对会拒绝的。而且现在最重要的是训练……”

  

  “好扫兴啊小姐姐,训练真的很累哎,咱想休息一下嘛。”

  “你明明还没有开始训练,怎么能这么快就喊累。姐……呃、杏さん也希望你们尽快办正事。”

  “啊,正事?你是指结婚吗?嗯嗯,咱也觉得应该尽快呢。”

  “才不是!不许你和姐姐大人结婚!”

  

  这场争论爆发得莫名其妙,杏无从下手。椎名丹希又犹豫不决,他面对大场面瑟瑟发抖却不想袖手旁观,奈何平常就在天城燐音的压迫之下悲惨过活,关键时刻放不出狠话来。最后只有靠樱河琥珀来终结他们之间的闹剧:

  

  “小少爷,请不要再和他计较了。制作人也会为难的。

  还有你,要是继续缠着制作人的话,今天就没办法练习了。我们应该是要打漂亮的翻身仗的吧?”

  

  

  05.

  后来的训练过程出乎意料的顺利,就是樱河琥珀觉得朱樱司有点不正常。

  

  他面对制作人的时候居然话变少了很多,难道终于要世界末日了吗?

  

  嗯,完全搞不明白,该说不愧是小少爷吗?

  

  

  06.

  朱樱司察觉到了樱河琥珀的异样。

  

  没错、他亲爱的弟弟在说每句话前都会微妙地停顿一会儿,似乎是在思考接下来的话语是否合适,而且说话的风格也有变化。这绝对不是错觉。

  

  “制作人,请相信我是可以依靠的成熟男性。我在成长中学会了坚持自己,我的宽阔的肩膀永远可以是你的港湾。”

  

  ——他说出了这样的话!

  

  朱樱司确信这件事不简单,因为樱河琥珀的话简直是“成熟男性”的标准言论模板,看来最少也是了解过成熟男性语录的。但是他不会轻易认输,毕竟他也是熟读《成熟男人的十大标准》并且将此牢记于心的人。

  

  

  07.

  不对劲,真的很不对劲。

  

  杏发现樱河琥珀和朱樱司常常在她面前说一些难以理解的奇怪的话。经过观察,她猜测这是男孩子的表现欲,他们是希望在改变后得到赞赏,所以才到她面前来说的。

  

  她想过了,下一次就应该夸他们可爱。

  

  

  08.

  朱樱司感觉自己受到了打击,而且是暴击。他怎么也想不明白为什么自己的成熟表现会被说成是“可爱”,难道被讨厌了吗?

  

  樱河琥珀仔细研究,当他把“成熟男人”的网页来回翻看数次后,几乎要倒背如流。可得出的结论依然是他没有任何步骤出现失误。

  

  难道我注定不能成为成熟的男人、不能被她喜欢吗?

  

  他们郁闷地想。

  

  不过十几岁的少年是很有精力的,他们并不畏惧失败,反倒开始变本加厉地实施着煞有介事的“成熟蜕变计划”。正所谓失败是成功之母——嗯,希望成功不至于六亲不认。

 

  樱河琥珀觉得自己准备好了。

  

  朱樱司认为自己不会输。

  

  

  09.

  参考论坛里的提议,朱樱司抹了很多发胶,精心完成了一个看起来就非常成熟稳重的大背头。相信这成熟稳重又干净利落的发型能让人感觉到他很帅气。

  

  按照网络上的理论,樱河琥珀知道了成熟男人的身上不能超过三种颜色,而且最好要穿西装。为了配合自己的发色,他特地去买了一件粉红色的西装外套来保证自己身上的颜色不会超过三种。

  

  根据椎名丹希提供的可靠信息,杏现在在「月桂」。他们最后整理了一下新造型,然后赶赴现场。

 

  

  10.

    “姐姐,这道菜怎么样,合你胃口吗?”

  

  朱樱司正在距离目标不到三米远的地方。要是改造前的他,一定会在跨入杏周边三米内的距离就会立刻呼喊她的名字,但现在他要修改这不成熟的表现,他已经可以想象她对他成熟蜕变的惊喜了。

  

  当然这还不是重点,重点是他听见了椎名丹希对制作人的称呼。他在心里默默吐槽:呵,幼稚。叫“姐姐”也太嫩了,一看就根本不知道教科书式的方法是怎样的,绝对会被杏纠正,然后悲惨出局……

  

  “很好吃哦,丹希くん真的很会做饭呢!真希望每天都能见到丹希くん啊。”然而她并没有纠结于称呼的事情。

  

  心中警铃大作,朱樱司停下了脚步,犹豫片刻后选择躲在一旁的桌边隐藏身形悄悄观察。他自我安慰地想着,姐姐大人之所以没有纠正,肯定是因为这个场合也没那么有必要。

  

  虽然杏的那番话只是单纯的“想每天都能吃到椎名丹希做的饭”的意思,可是说者无心听者有意,椎名丹希闻言便开心地回答:“如果姐姐你喜欢的话,我以后可以每天都给姐姐做。”

  

  “真的吗?”杏看起来也心情很好的样子,不然绝对不会这样做——

  

  “谢谢你,丹希くん。摸摸头♪”

  

  ?!

  

  难道姐姐大人喜欢可爱的?难道姐姐大人喜欢椎名丹希?难道姐姐大人要和他结婚?

  

  不行,这种事绝对不可以!

  

  他着急地揉乱了刚梳好的发型以确保看不出成熟男性的影子,一个箭步冲上前:

  

  “我不同意这门婚事,在下朱樱司才是要和姐姐大人结婚的对象!”

  

  

  11.

  杏不太明白这孩子为什么顶着鸡窝头出现在公共场合,并且说出这种很容易让人误会的话。这不符合他朱樱司的性格,一点也不得体。

  

  杏也不太明白樱河琥珀为何穿着从未见过的奇怪衣装,还用不明显但她确信是期待夸赞的表情看她。这不符合樱河琥珀的穿衣风格,再说,店员会搭配这样的衣服给他吗?

  

  “啊,那个……司くん,琥珀くん,难道你们是大冒险输了吗?”

  

  他们的脸色怎么不太好看,是因为她说错了吗?

  

  杏觉得此事令人费解。

评论(16)

热度(1455)

  1. 共1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