かおみKaomi

没关系,因为我相信现在还不算太晚。


レオあん热恋中💕

近期搬砖养孩子

央央是我狠喜欢滴包被><

留评论的米娜桑真的呆suki,会尽量回复的ww

饿死,被迫自己做一点点难以下咽的饭
做自己爱吃的,爽到就是赚到,如果有人喜欢就更好了,大家一起爽!!(?)
盛产短打,我很会脑和摸,还很会无限重新编辑

all杏好耶——!
最好不要带入“杏”,非常感谢!毕竟个人认为大家虽然都是“制作人”,但不是“杏”,所以…!!

❌mxtx相关打咩❌

【ES/凛杏】目覚める月

░含极度ooc的黑泥凛月(?

也算有点all杏要素。应该是千篇一律的老套路了,我自己都觉得雷的奇怪解压之作,无脑短打产物,请注意避雷,非常感谢!!如果被雷到也还请不要骂我,我就先道歉了,对不起——!

-


  

  

  那件陶艺作品原没有任何特殊的意义,只是朔间凛月在昏昏欲睡的状态下参加兴趣圈子“创作怪物”的活动而完成的东西。

  

  一只仅有巴掌大小的鸟,整个作品的大体都没有被涂抹上色彩,它保留着最初的颜色,仅有一双眼睛点上了两个蓝色的圆,一眼看上去有些粗糙。

  

  在天城燐音砸烂他自己的难以辨认的造物,并且放声狂笑的时候,朔间凛月的思绪被截断,不过他认为到此为止也构不成影响。

  

  他抚摸着他的作品的翅膀,最终决定暂时不毁坏它,把它带了回去。

  

  反正不可能逃走的。

  

  他安心地想。

  

  

  ⊹

  

  

  杏不小心摔坏了一件陶艺品。

  

  朔间凛月完全清醒了,沿着她行进过的路线再迈出一步。

  

  这是个阴雨天,满世界都湿哒哒的,连朔间凛月的眼神也都是阴冷的,来的路上被风吹进领口的雨水现在才让杏觉得冰凉。

  

  她有点哆嗦,没说出一句话,垂着头僵立着。她看见地上摔坏了的陶艺品,认得出那应该是朔间凛月亲手制作的,它原本摆放在不起眼而危险的位置,所以才在她紧张地后退时被碰倒,一下子摔在地上,变成了残缺不全的。

  

  好在它并没有四分五裂,只是碰巧摔断了一只张开的翅膀,让它展翅的姿势显得笨拙且摇摇欲坠。

  

  杏的呼吸越发急促起来。她感到紧张,回忆起来仍然听不懂朔间凛月刚才口中难以理解的奇怪话语,也不能理解他的步步紧逼是因为什么,整件事情的发展都完全出乎她的意料。

  

  “杏ちゃん,我记得我好像明明刚才跟你说过不要太紧张的嘛……”朔间凛月的语气仍然平淡,“毕竟如果摔坏了的话,就会没有希望了哦。”

  

  “对、不起……”

  

  杏下意识地开口道歉,可简单的语句也说得磕磕绊绊,舌头和唇齿的配合失去了默契。她不敢再和他对视,所以蹲下身去收拾那些碎裂的部分,恐惧之余悄悄打量着自己和门之间的距离。

  

  二十步左右,逃脱的可能性实在很低。

  

  她没有让对方冷静下来的信心,极度的紧张令她心跳加速,胸腔随着她的呼吸剧烈起伏着……

  

  “杏ちゃん你在思考怎么才能离开,对吗?但是门已经被我锁上了哦~我想,出去的方法可以暂时放到之后再考虑。”

  

  杏缓缓抬起头对上那一双猩红色的眼睛——预料之外的,他看起来很冷静。虽然那样的表情让她觉得有些陌生得可怕,但她能看出他还保持着理智。

  

  “我……”她试图辩解,却感觉浑身无力,说出来的声音干涩沙哑。

  

  她的失力导致身体前倾。面临危险,手臂本能地撑住地面,却因这一举动她被碎片刺破了掌心。视线逐渐变得模糊不清,但她看得到眼前的阴影,感受到朔间凛月轻柔地将她抱进怀里,握住她受伤的左手手腕。

  

  “杏ちゃん。”

  

  他好像只是随口提起她的名字,又仿佛是骑士庄严的宣誓,他的语速缓慢得像是仔细地咀嚼过属于这名字的每一个音节,语气坚定得似乎是在做出重要决策。

  

  他突然地拽过了那只手,她的伤口便被温暖的唇瓣包围,湿润的舌尖舔舐着仍在出血的肌肤,这一系列的动作并不能和粗暴扯上一点关系,但杏仍然感觉喘不过气。

  

  朔间凛月用力地抱着她,过分的贴近也导致他自己呼吸得不太顺畅。

  

  “杏、杏……逃不走的吧?”

  

  他抛弃了多余的后缀,留下主要成分,就像他觉得她应该舍弃其余的一部分东西——他现在还不习惯把这件事明摆着在她面前提起。

 

  那些人早就该停下脚步的,朔间凛月想,他明明早就准备好“止步于此”和“立入禁止”的告示牌,难道是太隐蔽了吗?

  

  他撩开她的头发,颈后的痕迹在他看来十分明显。

  

  他笑了,血腥味在他的舌尖上被尝出了一点甜。

评论

热度(15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