かおみKaomi

没关系,因为我相信现在还不算太晚。


レオあん热恋中💕

近期搬砖养孩子

央央是我狠喜欢滴包被><

留评论的米娜桑真的呆suki,会尽量回复的ww

饿死,被迫自己做一点点难以下咽的饭
做自己爱吃的,爽到就是赚到,如果有人喜欢就更好了,大家一起爽!!(?)
盛产短打,我很会脑和摸,还很会无限重新编辑

all杏好耶——!
最好不要带入“杏”,非常感谢!毕竟个人认为大家虽然都是“制作人”,但不是“杏”,所以…!!

❌mxtx相关打咩❌

【ES/薰杏】羽风薰是男子汉

░内含杏和薰的双方性转

░是一个半小时极速短打,轻松向。很傻很随意,随便看看就好了XD

░大概是es1时间线

░有一定程度的ooc


  


  


  羽风薰正在遭受人生中的一大打击。


  按理说,一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美男子是不可能一夜之间变成美少女的,这根本不符合科学,也不符合常理。


  但这件事确确实实的发生了,而这其中的辛酸恐怕除了羽风薰自己以外无人能够理解,他——或许现在应该称之为“她”——以前拥有的那张能让隔壁普通科全体女孩子为其尖叫的帅脸可以说是完全变成了另一副样子;更可恨的是,她曾经一米七八的个子已经缩水到了只有一米六几的样子……


  她摸了一下面前的镜子,又用双手轻拍自己的脸颊,不可置信地喃喃自语:“不会吧,来真的吗?”


  !等一下,我的声音!!


  羽风薰惊恐地后退,终于是彻底崩溃。



  ⊹



  经历过一上午的兵荒马乱,羽风薰后知后觉地发现今天本应该去上学。昨天是最后一个休息日,她昨天玩得有多开心,今天就有多慌张,可能正因如此,她才忘记了早上为什么会被闹钟吵醒。


  不,既然已经变成这样,那么她绝对不能去学校,否则会被笑死的吧!会被阿多尼斯那家伙当成弱小的存在来保护的吧?!可恶,那样太丢脸了!


  说不定马上就好了呢。她安慰自己,要是去不了学校,那就装病,总之可不能丢这个脸——况且这种情况说出去谁会信呢?说不定会被当成为了逃课而扯的无聊谎言,傻瓜才相信的借口……


  老天保佑,再一次睁开眼之后我就能恢复!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羽风薰的心不够诚,即便把眼睛眨过上百遍,她仍然是女孩子的模样,丝毫没有要复原的迹象。


  硬要说有一件好事的话,那就是她突然发现自己好像没必要装病,因为她确实感觉腹部传来一阵剧痛。她几乎是爬着回到房间,倒在了床上。


  虽然不太明白为什么会突然这样,羽风薰还是强忍着疼痛发了一条信息,以肚子疼为由请了假。


  请完假以后,她又开始觉得可惜:因为今天没去学校,所以不能见到她的小蒲公英,是一大损失。——虽然平常她也总是被杏以各种理由和冲刺的速度逃避,但是再糟糕也不会比现在这样更糟了。


  她一边叹息,一边窝着缩成一团。手机突然响起来,他看见被备注为“杏”的用户给她发来信息:「羽风前辈,听说你今天因为肚子痛所以没来上学,你还好吗?要多喝热水哦。」


  羽风薰难得受到杏主动关心,马上来了精神,回复道:「我还好啦,这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毕竟我可是可靠的男子汉哦?」


    强调自己是个可靠的男子汉是必要的,正当她为自己的机智点赞的时候,对方却将这一关键词单独取出来,并配以一个问号发还给她。


  「男子汉?」


  这是什么意思,难道她已经知道了吗?!


  羽风薰故作镇定:「我一直都是男子汉,杏ちゃん你心知肚明的嘛,对吧?」


  对方好像更加疑惑了,隔了一段时间才回复道:「不,羽风前辈一直以来都是女生吧?是因为太难受了所以有点神志不清了吗……?对我的称呼也很奇怪。」


  哈?!谁神志不清啊!倒不如说今天才不是四月一日,不要开这么过分的玩笑啊!


  「刚好我今天没有要紧的事,请稍等,十分钟之后麻烦羽风前辈给我开门吧。」


  ?!


  羽风薰连发了十多条信息去阻止,不仅没有得到回复,那些可怜的绿色气泡甚至一直保持着未读的状态。


  要是把这种事放在平常,羽风薰一定能高兴得手舞足蹈,当下的情况却要另当别论,她最不希望的就是被她的小蒲公英看见这幅逊毙了的样子……


  门铃响了。


  这打断了羽风薰的思绪,她离开房间,先从猫眼看了一下,紧接着就被吓了一跳:门口站着的并非她的小蒲公英,而是——我呕啊,怎么会是个不认识的臭男人啊?!


  不过长得倒是和小蒲公英很像,有一样的栗色头发和蓝色眼睛。


  “您好?”对方再敲了两下门。


  他说不定是杏的弟弟呢,羽风薰又想,反正把人家拒之门外总是不好的。她打开了门。


  “啊,羽风前辈,中午好。”


  “哦……中午好……”


  她看着他,从头看到脚,惊觉他确实穿着梦之咲的校服,不可能是杏的弟弟。


  他也在打量她,甚至失礼地把手背靠在她的额头上。


  羽风薰不想被奇怪的臭男人触碰,刚要打掉他的手才发现他身上居然是香的,而且还是杏身上的那种香味。臭男人不可能有香味,更何况这个人身上的味道和杏一模一样,难道说——


  “你是杏吗?”


  杏早已经把手收了回去,现在却又想去试试她的体温是不是过高了:“是的。羽风前辈,你今天怎么了?”


  杏变成男人了!


  羽风薰还没来得及再经历一遍早晨的慌乱,对方已经附身靠近她,有什么柔软温热的东西贴上额头,停留了几秒钟,很快又挪开了。


  !!!


  那那那那那那是杏的嘴唇吗?!


  转校生自言自语:“好像确实没有发烧。”


  注意到羽风薰红透了的脸颊,他才反应过来自己的失礼,连忙道歉:“对不起!羽风前辈,我、我只是想试试这样会不会更准确一点,因为感觉你可能有点低烧……”


  不行,脑筋转不过来,根本不能做出反应。刚才那个不是梦吧?


  杏不好意思地移开目光看向地板,却在移动的中途看见一抹鲜艳的红色。


  他的脸也更红了:“羽风前辈,你的裤子……”


  羽风薰低头,羽风薰转身飞奔进了厕所。


  原来肚子痛的原因是这个,呜啊好想死!



  ⊹



  “羽风前辈,羽风前辈?”


  羽风薰抬头,栗色中长发的女孩子用漂亮的蓝色眼睛注视着自己。见此情形,他迅速把自己从桌子上撑起来。


  长相没问题,他深吸一口气,而且还是杏的味道。


  所以,刚刚的只是梦吗?太好了……


  “杏ちゃん,你听我说。”


  “是?”


  “我,是男子汉哦。”

评论(3)

热度(16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