かおみKaomi

没关系,因为我相信现在还不算太晚。


レオあん热恋中💕

近期搬砖养孩子

央央是我狠喜欢滴包被><

留评论的米娜桑真的呆suki,会尽量回复的ww

饿死,被迫自己做一点点难以下咽的饭
做自己爱吃的,爽到就是赚到,如果有人喜欢就更好了,大家一起爽!!(?)
盛产短打,我很会脑和摸,还很会无限重新编辑

all杏好耶——!
最好不要带入“杏”,非常感谢!毕竟个人认为大家虽然都是“制作人”,但不是“杏”,所以…!!

❌mxtx相关打咩❌

【ES/日和杏】花园玫瑰



  巴日和的家里有一座很大的花园。


  杏以前送过他一株盆栽玫瑰,后来也被他亲手转移到花坛的玫瑰群里了。因为最初它还是个盆栽,所以花刺仍在,当时他戴着厚重的手套,在指导下废了好大劲才完成。


  “为什么要特地送给我盆栽,而且还只送一朵呢?”那时候他问过这样的问题。


  也不是要无理取闹,就是想得太多,总怀疑她是不是不在乎他呢?他变得很容易办蠢事,说错话。*


  杏低着头,很不好意思地慢慢说:“花店的店员告诉我,如果我送一束玫瑰花给你,那样毫无新意。但是送你一株盆栽的话,只要养好了就可以活得更久。况且你看见它,就想起我。”她顿了一下,“…也有我们彼此只有对方一个的含义。”


  巴日和对这个回答很满意。


  虽然那朵玫瑰被放置在成群的玫瑰里面,但它现在还很特殊,因为它曾经并不是巴日和家里花园的其中一员。——不过现在是了。


 

  ⊹


  

  杏很少有时候答应巴日和的邀约到他家里,虽然每回都刚一进门就能看出她有着浑身的不自在,但是只要他领着她去花园,她就会恢复成平常的样子。


  “你有按时给她们浇水吗?”她观察着玫瑰们漂亮的花瓣,看起来放松了许多,“她们也是娇滴滴的小姑娘呀。”


  “嗯、嗯……”就算巴日和对此很上心,也再三嘱咐过一定要按时浇水,但是这种事还不到每回都非由他亲自完成不可的程度,“它们还是很漂亮吧?和以前一样。这就是好日和!”他转移了话题。


  杏既没有附和也没有否认,她只是静静地注视着花坛里的玫瑰,从这一朵到那一朵,她的目光缓缓地在花坛之中移动着。


  她一直是挺安静的性子,虽然寡言少语的,但是并不会显得有过分的沉静。他们在相处的大多时候并不是寂然的。


  在这份沉默之中,巴日和稍微感到有些心虚。他一开始也悉心照料过她们,他为她们浇水,还担心她们受风吹日晒,下雨了要急忙打上伞奔向花园里,为她们蒙上一层塑料布。


  她们一直以来都被照顾得很好,虽说她们一点也不像杏,可他就是能看着她们就联想到她……


  “日和くん。”


  突然被叫到名字,巴日和转头看向了她:“什么?”


  女孩子的表情那样淡淡的,甚至也可以说是没有表情——她的目光依旧轻柔地、缓慢的,扫视过面前的每一朵玫瑰。


  最终她转向他开口了。即便如此,声音仍然似乎是不太清晰的:


  “……你现在还分得清哪一朵是我送给你的吗?”

  


  ⊹



  巴日和很任性。


  他其实也确实有骄傲的资本:财产、能力。


  他拥有一座大花园,光是用以栽种玫瑰的花坛就已经足够宽阔,可那些品种名贵的玫瑰的花瓣还是能在微风的轻拂下略出边缘一点点,随着风的节奏晃动,叶与叶轻蹭过。


  明明其中有一枝是他珍视的恋人送给他的,可现在他还是已经把那一抹与众不同的红色和其它的玫瑰混淆,分不清哪一朵才应该是最珍贵的了。


  当时为什么要把她们放在一起呢?他不是没有回忆过,但是他没有得出答案。现在想想,杏也不是没有问过,这么做的后果可能是什么。


  “如果分不出来了怎么办呢?”


  “她们都是玫瑰呀。”


  他是这么回答的。


  这是不是答非所问呢?


  语言是误解的根源。*



  ⊹


 

  「有时我聆听她的沉默。因为她是我的玫瑰。」


  「也许世界上也有五千朵一模一样的花,但只有她是我独一无二的玫瑰。」*



  ⊹



  她们每一个都是小姑娘呀,世界上有好多好多的小姑娘。但是巴日和的特别的她迷失在人海里,再找不到了。


  ——明明漫天的繁星那么像一朵朵盛开的花。*


  





-


所有标有“*”的句子均出自《小王子》,有根据需要作了细微的变动ww

1.2k+,还不算完成了,只是感觉有些写不下去。还挺喜欢这篇,所以先放上来了XD

也有可能是没有后续的

评论(5)

热度(22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